顾临渊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韩张】韩张小日常

励志写到一百天!
日常ooc,还请见谅
一个读书很少的理科生,所以有很多不足还请指教!
最后,高举韩张大旗!
day2
给出差的一方打电话
        早上六点,多年来养成的生物钟使张新杰准时的醒了过来,下意识的伸手寻找恋人,无奈却落得一场空。床铺上残留的余温昭示着人刚离开不长的时间,明明昨晚就已经知道了他今天因为联盟的特殊事物要离队,去b市出差,却还是习惯性的去找韩文清,张新杰在内心不禁感叹,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啊!
        拿起放在枕边的眼镜,规整的戴好,正准备起身去洗漱,无意间瞥见床头边的柜子上放着一杯清水,杯子下面压放着一张便签,看到这儿,张新杰不禁失笑,自己的这个习惯只有他一直这样牢记。是的,在张新杰刚进入霸图正式担任副队长时,因为战队的正副队长住在一间房间,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后,韩文清发现了张新杰每天早上起床后都要先喝一杯水的习惯,从此之后韩文清便每天都会在张新杰的床边放一杯温度适中的水方便张新杰喝。修剪整齐,骨节分明的手拿起水杯一口一口的喝起来,另一只手拿起便签仔细端详,“早安,新杰!”没有过多的言语,简洁明了,字迹苍劲,和那个人的形象很是符合。是啊,多年的相处使两人之间无需多言,内容便了然于胸,“队长,早安!”有你在真好。
        洗漱,更衣,吃饭,训练,如同公式一般的生活,却因那人的存在而显得意义深重,张新杰这样想着。在结束一天的训练后,张新杰将今天的训练内容和战队各个成员的表现及完成度进行总结,做出最终评估,适当调整明天的安排。一切处理妥当后,张新杰掏出手机拨通了那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号码,如同心灵相通一般,对方默契的在下一秒便接通了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略显疲惫却难掩磁性的声音
“新杰,今天一天情况怎么样?”
“一切都很好,队长你放心吧,奇英今天的各项数据都非常好,其他队员也很出色。”
“嗯,好,我知道了,奇英确实是个值得培养的人才,再继续历练历练,就可以独挡一面了。”
“嗯,队长你今天也在那边累一天了,早点休息!”
“你也早点休息,新杰,我想你了!”
“我也是!”
“早点休息,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
        谁能想到仅是一天的分别却激起了两人间刻骨的相思,两人不仅是最默契的搭档,更是最亲密的恋人,多年的相处非但没有消磨掉两人间的甜蜜,反而使两人间的羁绊更加坚固。生死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大概就是一生所愿了吧!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