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临渊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韩张小日常
日常ooc,一个读书少的理科生渣文笔,有不足之处还请多多指教!!!我大韩张还能再战一百年,深夜韩张粮
day1
等待一方的就寝
       “嗒嗒,嗒嗒,嗒嗒”鞋子踏在跑步机上发出有节奏的声响,因运动而产生的汗水顺着脸颊流向脖颈,锁骨,最后没入深褐色的工字背心包裹的壮硕的胸肌,那人却毫不在意。又过了大约一刻钟,伴随着“滴”的一声跑步机逐渐停止了工作,那人抬头望了一眼时钟,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眼神突然变得温柔起来,和平时的硬汉形象颇有违和。“队长。”声音打断了韩文清的思绪,清冷的声音中包含着对那人热切的关心,“晚上大量运动对身体健康没有好处,而且还会延误睡眠时间导致第二天的精神状态不佳等问题。”“我知道了,以后不会了。”韩文清缓缓的靠近张新杰,伸出手臂环住自家恋人,肆意的闻着从恋人裸露的颈部散发出的阵阵沐浴露的柠檬的清香,“倒是你,新杰你怎么还没去睡,马上就到10点了。”无奈的看着韩文清流氓的行径,不管身上沾上了对方汗液,认命地轻微摇了摇头叹出一口气,“好了,先松开吧,刚运动完出了一身汗,先去洗澡吧,我等你一起休息呢。”似乎是很满意自家恋人的答案,韩文清在张新杰的额头落下一吻,“新杰,你先回房间等我吧,我先去洗个澡。”
        张新杰坐在床上,靠着床头手中拿着近期的战队情况正在进行分析,作为霸图最坚实的后盾,韩文清最信任的搭档,他总要不断的找出最适合战队的方式,就像他所说的“我会将意外降到最低”。见韩文清洗完澡坐在床沿,他放下手上的工作,习惯性的拿起韩文清手上的毛巾,为对方擦干头发。一切都收拾妥当后,两人将灯熄灭,韩文清从背后环住张新杰在他的后颈轻啄,“晚安,新杰!”“文清,晚安!”
        每天都要和你一起休息,已经习惯了你的存在,有你在总是安心的,在荣耀里我是你最坚实的后盾,你是为我披荆斩棘的战士,我们为对方拼尽一切付出所有,我们会一直一直走下去,一如既往!

评论(6)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