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临渊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韩张/漠石】 It' s you (abo向)

非原著向设定
一个读书很少的理科生
文笔渣,不喜勿入
可能会有ooc,还请多多见谅!
我会尽力去改正,请多多指教!

(一)
         冰凉的触感蔓延至全身各处,身体变得愈发沉重,渐渐陷入墨水一般浓稠的黑暗中去。仿佛被什么扼住喉咙,窒息的感觉逐渐变得强烈,挣扎着抬起身却只是徒劳。
         “有谁来救救我。”微弱的声音在空荡的空间中回响着。
         “你是一个被神明抛弃的人,你已经没有存在的价值了!”一个突兀的声音闯了进来。
         “不!”张新杰一身冷汗,倏地坐了起来,又觉得天旋地转,随即跌回柔软的床铺,他双眼发空地盯着天花板。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梦境了,过往的一切历历在目,绝望、无奈、背叛、被抛弃......
        “我还有什么存在的价值?”张新杰自嘲地笑着摇头,起身去进行洗漱,随后穿上洁白的牧师的衣服,将最后领口的十字架调整好,望着镜子中的自己,熟悉又陌生,推开房间的门走至前厅与其他成员汇合。
        张佳乐靠在沙发上正在擦拭着自己的枪械,检查着身上弹夹盒中的弹药是否有遗漏,林敬言调整这钩爪最合适的位置,还有那个人,那个将自己救赎的人。当自己浑身血迹斑斑,绝望的靠在一个阴冷的巷角等待死亡时,他伸手拉住自己。张新杰抬头望向韩文清,阳光打在他的脸侧,将他脸部的线条刻画的更加硬朗,没有过多的言语,只是一句“跟我走。”不给予他任何反驳的机会。就这样张新杰以牧师——石不转的身份被韩文清带回了霸图。
         张新杰还记得当天晚上韩文清对自己说的话,
        “你现在只要记住,你存在的意义是为了霸图。”
        “为了我。”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