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临渊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韩张/漠石】It‘s you (二)

一个读书很少的理科生

文笔渣,不喜勿入

可能会ooc ,还请多多见谅!

我会尽力去改正,还请多多指教!

迟来的更新,毕竟拖延症晚期患者

前情回顾  第一章

————————————————————————————————

(二)

       手脚不能动,能听到声音,有人在附近走动,大脑和肌肉之间的联系被切断了,是……肌肉松弛剂吗?早知道就应该跟院长妈妈好好药理学。张新杰勉强地抬起沉重的眼皮,“嘶……”脑后的钝痛迫使他回忆起先前的一切。

       这次的任务原本是来调查一下巷口的一处废弃的医护中心,据情报提供近期这里经常会出现黑市器官交易,于是张新杰作为霸图目前唯一的牧师被韩文清要求一同前往,理由是万一有人员受伤也好方便治疗。既来之,则安之,张新杰心里如是。

       在到达废墟之后因为地形复杂,韩文清命令采取分散式搜索,韩文清带三个队员着上到四层调查,林敬言和张佳乐分别查看三层和二层,剩下的所有人员跟随张新杰在一层调查并保护他的安全,命令下达后所有人便开始了自己手头的工作。

       “牧师,不允许有任何闪失。”韩文清的语气不容置疑。

       “是!”无人敢懈怠。

       张新杰生性冷清,本不喜欢与过多的人接触,更不要提现在身后跟随的小三十人的队伍,忍住心理上排斥的难受,转过身去对后面的人说,

       “我自己一个人就可以,你们不必跟着我,你们在反而我会觉得不自在。”“可韩队他……”

       “你们韩队长小题大作了,我虽是一个牧师,但毕竟是个男人,自保能力还是有的。我就在不远处调查,若有事我会叫你们的。”

       “这……好吧。那请您多加注意安全!”

摆脱了随行人的张新杰在拐角处放松的叹了口气,不禁自叹:这独来独往的性格日后还是改一改的好。

       闭上眼睛轻嗅了下周围的空气,尘土发霉的气味中夹杂着医护中心特有的消毒水的味道。废弃了这么久的医护中心,一些医疗器械已经被空气氧化泛着老旧的黄色,问诊台旁边镊子,手术刀具早已无人使用,锈迹斑斑,针头连接着不再透明的软管垂在一旁。

       物是人非啊,张新杰这样感叹着。不知不觉间他已经走到了这条走廊的尽头。

       原本干净的空集中突然闯入了浓重的血腥味,张新杰眯起眼睛看着血腥气息传来的方向——地下室。不会错的,这么浓重的血腥味自己是不会认错的。

       回去叫队员随行?还是自己先去看看?在这个二选一的问题中我们独自一人惯了的张新杰牧师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可他似乎是低估了他即将面对的危险。

       顺着蜿蜒盘旋的楼梯一直向下,一片漆黑,只是在尽头似乎有一丝微弱的亮光。弥漫在空气中的血腥气味越来越重,张新杰不禁加快的前进的步伐,一股不好的预感浮现在他的心头。

       即使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预料到了会有怎样的视觉冲击,说实话张新杰还是被眼前看到的场景所震惊。

       未凝固的血液从疑似停尸台的台边低落,台面上躺着一具女尸,姣好的面容在微弱昏黄的烛光映衬下显得格外宁静,与之相反的是被从中间剖开的腹部,未来得及清理的一些残余的身体器官带着血污,正以一种溢落的姿态展现在人的眼前,而腹中所有有价值的器官均被取走。

       再向角落看去,几节切割完整的残肢被随意的丢弃在那里,一旁的水池水面呈现出一种被血浸染过的暗红色,上面漂浮着一缕缕黑色的发丝,想是那里应该还沉着一些剩余的受害者的躯体。

       这应该就是非法器官摘除的场所了,上去通知小组的人下到地下吧。兀地身后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张新杰刚想转身查看,脑后的钝痛便使他眼前陷入了无边的黑暗中。

       “张新杰不见了?”韩文清话中透露出比平常时还要冰冷的声音,“所有人,地毯式搜索!”

       张新杰,我不允许你出事。

 

 

       有人轻轻叹了口气:“亲爱的牧师大人,你该醒了吧?”

       张新杰睁开眼睛,他只能做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了,控制不了自己的声音,说不出话——这是个幽黑的地方,密不透风,只见一个女子正在一个一个点着蜡烛,她一身黑色,衬得一张脸白得像是从恐怖片里走出来的一样。

       张新杰无声的看着她,眼里满是绝望。

       院长,为什么是你?

 

       院长点燃了最后的一根蜡烛,冲张新杰笑了起来:“新杰一定很惊讶吧?为什么醒来看到的是我?又为什么我会跟黑市会有交易?当初你被我捡回来,本身你的命运就和你看到的那具尸体一样,为孤儿院做出最后的贡献,可谁知道你居然天生就是个怪物,注定无法为孤儿院献上祝福。”

       张新杰的目光一直跟着她——我不明白。

       院长自顾自的说着,脸上露出了慈祥的微笑:“不过现在没关系了,把你的器官卖掉,也会是一个好价钱,也算是实现你最后的价值了。”

       院长拿出一只针管,握住张新杰牧师袍下露出的手臂,准确的刺进了静脉,将药物推入。“器官价格虽然可观,但黑市上最近在抬价哄抢omega,你既然还未分化,不如我来帮你一下,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呢。”

       张新杰感受到体内的气息不断地躁动,小腹的燥热感愈发明显,呼吸变得急促起来,随着一声难以抑制的呻吟从口中逸出,松木的沉香在狭小的空间中弥散开来。

       张新杰是个omega。

       “你总是能带给我许多惊喜呢,新杰。”院长目不转睛的盯着头发被汗水打湿贴在脸颊两侧的张新杰,目光中全是贪婪。


评论(10)

热度(34)